财新传媒

华登国际和鼎晖创投共同完成杭州百世物流第二轮融资

2010年04月22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文飚先生和鼎晖创投合伙人陈文江女士进入公司董事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知名风险投资公司华登国际和鼎晖创投,日前共同完成对杭州百世物流科技公司的第二轮投资,同时华登国际董事总经理李文飚先生和鼎晖创投合伙人陈文江女士进入公司董事会。

  百世物流科技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杭州,旨在为客户全力打造卓越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综合供应链设计与优化,电子物流与网络化仓储管理、干线运输、区域和同城配送等一站式物流管理外包服务。

  华登国际1987年在美国成立,1993年进入中国,是率先进入中国的创业投资机构。公司管理资金19亿美元。华登国际曾投资的公司包括:新浪,中芯国际,无锡小天鹅,创维电视,科龙电器,深圳迈瑞医疗设备,三生制药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