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证券7亿参与江苏银行定向募资

2010年03月02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泰证券决定斥资7亿元参与江苏银行2010年定向募资,计划认购后者1.4亿股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 2日发自北京)3月1日,华泰证券(601688.SH)董事会通过决议,决定斥资7亿元参与江苏银行2010年定向募资,计划认购后者1.4亿股。2日,上市第三日的华泰证券报收20.80元,下跌1.25%。

  国泰君安金融分析师梁静认为,华泰证券2日下跌与当前券商板块及市场整体走势相关,其参与江苏银行定向募资当为利好影响。江苏银行在2007年成立之初,曾宣布过三年上市的计划。此时已过三年期限,上市只待时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宇哲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