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消费板块有哪三条投资主线/复盘券商股惨淡的2022年业绩|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3年02月16日 18:0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从信贷数据看居民收入与消费;关注涉外收支系列数据;债务危局未解的“新华联系”;中国继续减持美债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投资今年消费板块,机构理出三条主线 汇添富两位基金经理认为,目前消费行业的动态变量主要在于收入预期、储蓄倾向、政策调整、财富效应与消费场景这五方面。短期看消费复苏是板块投资的关键词。而中长期角度,消费升级才是最重要的动力,投资方向上,要从三条主线来把握机会……来看这三条主线分别是什么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