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房企股权融资大单:万科拟定增150亿补血

文|财新 王娟娟
2023年02月12日 22:50
除补充流动资金的45亿元,105亿元资金将投入万科在广州、郑州、西安、成都等城市的11个地产在建项目
2月12日晚间,万科A发布202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亿股,占发行前万科总股本的9.46%。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A股房企股权融资松绑以来,上市房企密集响应,身为优质房企代表,万科也拿出了自己的计划。

  2月12日晚间,万科A(000002.SZ)发布202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亿股,占发行前万科总股本的9.46%,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80%,计划募资总额不超过150亿元,是地产股权融资重启以来计划“补血”规模最大一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