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途控股拟年底前以介绍形式赴香港上市|星港钱潮

文|财新 王小青 发自香港
2022年12月22日 17:48
截至6月30日,公司平台上的有资产客户约达140万名,有资产客户平均资产逾31万港元
富途是互联网券商,目前业务覆盖交易、理财产品分销、市场行情及资讯、用户社区、投资知识分享及企业服务等,定位为一站式金融科技平台。

  【财新网】富途控股(FUTU.NASDAQ/ 03588.HK)公布,已向香港交易所提出申请,拟以介绍形式在香港双重主要上市,预计2022年12月30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

  作为中概股,富途今年4月曾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根据《外国公司问责法》(HFCAA)列入预摘牌名单。而尽管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本月已认定今年9月至11月在香港开展的中概股审计检查工作的流程符合既定标准,并重置了中概股三年合规时钟,退市警报解除的富途仍选择以双重主要上市方式回流香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