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FTT暴跌带动币圈大跌 币安宣布收购FTX一天后放弃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11月10日 07:37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ETC)正在调查FTX是否妥善处理了客户资金,以及它与兄弟公司Alameda之间的关系
截至北京时间11月9日晚,FTT从周一的22美元跌至4.5美元以下,损失超80%。而FTT的暴跌也拖累了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价值。比特币最低跌破17000美元,2日内跌超15%,也是自10月中旬来首次跌破19000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就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创始人兼CEO赵长鹏(CZ)宣布收购FTX交易所后,仍未能阻止市场对FTX发行的代币FTT的担忧。FTT的暴跌亦引发美国监管机构的关注,以及加密货币市场全线暴跌。

  截至北京时间11月9日晚,FTT从周一的22美元跌至4.5美元以下,损失超80%。而FTT的暴跌也拖累了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价值。比特币最低跌破17000美元,2日内跌超15%,也是自10月中旬来首次跌破19000美元。以太坊和大多数主要的加密货币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