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双十一加持 新东方在线股价收复失地

文|财新 张粲 图|财新 苏雪妮
2022年11月08日 07:30
2021年“双减”政策落地,新东方转型做电商过程中股价持续寻底;经过1年半的沉寂期,其旗下东方甄选才突出重围,获流量加持,新东方在线股价随之震荡回升

  【财新网】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双十一”大幕已拉开,各大电商促销手段推成出新。凭借“双语直播带货”火爆出圈的东方甄选近期开启外景直播专场,GMV(商品交易总额)屡创新高,带动新东方在线股价一路上扬。

  同花顺数据显示,11月7日,在香港上市的新东方在线一度大涨4%。截至收盘,新东方在线报42.7港元,较2020年7月创下的历史最高价43.45港元仅一步之遥。10月以来,新东方在线累计上涨44.99%。

  新东方在线成立于2005年,成立最初十年作为新东方集团线下辅导的补充业务。2014年,国内在线教育行业爆发式增长,新东方将所有在线业务整合到新东方在线。2019年3月,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完成IP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