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逐鹿中国基金代销 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瑞富众上线

文|财新 陈博
2022年10月29日 13:37
瑞银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二家获批基金代销牌照的外资机构。10月26日,该公司发布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瑞富众
瑞富众主要目标客户定位为中国中高收入人群。这类人群包括拥有5万至100万美元流动资产的大众富裕人群,以及拥有超过100万美元资产的高净值人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外资大行瑞银集团发力逐鹿中国基金代销市场。10月26日,瑞银集团全资子公司瑞银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深圳瑞银基金销售”)宣布,正式推出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瑞富众。

  瑞富众是瑞银集团在亚太地区推出的首个数字化财富管理平台。深圳瑞银基金销售总经理何秀鸿在发布会现场提到,瑞银作为一家外资机构,无法与中国本土机构一样拥有庞大物理网点和客户群,但通过数字化平台可以有效连接更广泛的客户。

  瑞富众主要目标客户定位为中国中高收入人群。这类人群包括拥有5万至100万美元流动资产的大众富裕人群,以及拥有超过100万美元资产的高净值人群。何秀鸿告诉财新,瑞富众是深圳瑞银基金销售触达客户的主要渠道,但日后该公司希望做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将会定期开展一些线下投资研讨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