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指数增强基金”今年为何逆市走强/高技术制造业就业有多强劲|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0月18日 17:3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资产荒持续下的信用债投资;瑞信可能即将出售美国资管业务;A股迎来超跌反弹;欧洲禁俄油后有无补缺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指数增强基金”为何能逆市走强 在今年市场弱势背景下,公募指增基金半年业绩实现两位数以上正收益。这类基金为何能逆市走强?投资者在选择时需要考虑哪些指标?来看本期基金周报的专题解析吧。指增产品近半年业绩领先 投资者如何精选公募指增基金?

  数据发掘:制造业从业人数走强 随着多地人才引育政策的不断丰富,尤其是对高技术制造产业的关注与扶持,2022年三季度制造业就业市场需求旺盛。中国高技术制造相关产业的就业数据表现如何?来看我们的专题盘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