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9月CPI和PPI涨幅低于预期/国庆假期后旅游股继续走低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吴正清(实习)
2022年10月14日 16:4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中国的石油需求预测又被下调;其他宏观数据前瞻分析;数看金价变动;贝莱德资产规模缩水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9月CPI同比2.8%,PPI同比0.9% 9月,国内猪肉、蔬菜等食品价格上涨,带动CPI同比涨幅回升至2020年5月以来的最高位。而去年同期高基数、原油等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下行,则影响PPI同比涨幅继续放缓。我们的宏观工具集合了通胀、GDP、PMI等您可能关心的数据,也一起来探索吧。点击进入专题页,查找更多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