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传东亚银行理财产品“爆雷”,东亚中国回应称是谣言

文|财新 朱亮韬
2022年09月26日 21:04
东亚银行金融大厦的工作人员向财新证实,9月26日下午约有十几位投资者在大厅里向东亚银行施压维权;东亚中国的内部人士称,这一事件跟东亚银行代销的部分民生信托产品逾期兑付有关
上海,东亚银行。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东亚中国的资产总额为1909.35亿元,在内地38个城市已设立70个网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9月26日下午,一则关于“东亚银行理财产品爆雷”的消息在社交平台上流传。同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中国”)对此发布声明表示,“今日,个别微信群及个人散布所谓东亚银行‘爆雷’谣言,称我行‘除了存款、其他理财产品均发生爆雷’。我行特此严正声明,相关网络传言纯为虚假信息,系恶意散布的谣言,性质恶劣。”

  该行还表示,对造谣、传谣行为严厉谴责,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依法追究造谣传谣人员的法律责任。该行及辖属各分支机构一切运营均正常有序,经营管理稳健良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