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信托100%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 底价23.14亿元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09月02日 07:05
此前被传有意接盘的浙商银行向财新表示,暂无信息可披露
有媒体报道称此前浙商银行已与新时代信托深度接洽,有意接手新时代信托100%股权。对此,浙商银行向财新表示,暂无信息可披露,待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后会在9月交流会上回答市场相关问题。资料图:新时代信托。

  【财新网】随着两年接管期结束、新任高管到位,原“明天系”控制下的新时代信托通过股权挂牌转让的方式寻求重组。

  据北京产权交易所官网2022年8月31日披露,新时代信托60亿股股份(100%股权)挂牌转让,转让方为新时代远景(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人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潍坊科微投资有限公司包头市鑫鼎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底价为23.14亿元,公告披露起止日期为9月1日至10月18日。

  有媒体报道称此前浙商银行已与新时代信托深度接洽,有意接手新时代信托100%股权。对此,浙商银行向财新表示,暂无信息可披露,待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后会在9月交流会上回答市场相关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