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信托原一二三把手被终身禁业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08月04日 16:59
因十余项违法违规事实,新时代信托被罚款700万元;原董事长赵利民、原监事会主席胡宇峰、原总裁陈祥盛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终身
2022年8月3日,中国银保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公布了关于新时代信托及其高管的一系列行政处罚:新时代信托因董事会履职尽责不到位、未开展关联交易审查等十余项违法违规事实,被罚款700万元;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罚。

  【财新网】随着两年接管期结束、新任董事长和总裁到位,监管部门对新时代信托原高管的追责也已开始。

  2022年8月3日,中国银保监会内蒙古监管局公布了关于新时代信托及其高管的一系列行政处罚:新时代信托因董事会履职尽责不到位、未开展关联交易审查等十余项违法违规事实,被罚款700万元;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罚,其中,原董事长赵利民、原监事会主席胡宇峰、原总裁陈祥盛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终身。

  此外,原副总裁闫锋、原副总裁边风杰、原总裁助理崔延辉、原总裁助理李永丰、马宽也被处以罚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