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俄金矿商发行46亿元人民币债券 散户入场费仅千元

文|财新 王小青(见习)发自香港
2022年08月31日 22:15
据SWIFT最新统计,俄罗斯已成为中国内地以外全球人民币交易第三大市场
当地时间2022年4月27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自卸车将布拉戈达特诺耶露天矿场的含金土壤运往俄罗斯最大的黄金生产商Polyus公司的黄金加工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继俄铝之后,俄罗斯最大黄金矿企PJSC Polyus近日完成发行46亿元人民币债券,为吸引散户投资者,该债券接受的最小认购金额为1000元。

  据财新取得的一份债券发行文件,PJSC Polyus于8月30日完成上述5年期46亿元人民币债券发行,并于莫斯科交易所上市,票面息3.8%。债券主承销商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GazpromBank,下称“俄气银行”)。

  就在稍早前,俄铝刚刚完成发行两笔累计40亿元人民币债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