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销售途中换基金经理? 华安基金称还在了解情况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7月15日 18:11
正在募集期的华安品质甄选已销售一周,目前销售规模达15亿元,有销售渠道发通知因投资经理张亮离职暂停销售
华安品质甄选是一只混合型产品,于7月7日开始募集,认购期可达7月22日,募集说明书中的投资经理为张亮。截至发稿,几大第三方独立销售机构平台仍可以购买该产品,起购金额为100元,A类产品购买费率1.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7月15日,有关华安基金旗下产品华安品质甄选在募集期内更换投资经理的事件在网络讨论热度攀升。

  华安品质甄选是一只混合型产品,于7月7日开始募集,认购期可达7月22日,募集说明书中的投资经理为张亮。截至发稿,几大第三方独立销售机构平台仍可以购买该产品,起购金额为100元,A类产品购买费率1.2%。

  网传内容中,有基金销售渠道称:“因华安基金临时发生人事变更,目前正在募集期的华安品质甄选原投资经理因个人原因可能无法继续担任产品基金经理,出于合规销售、投资者知情及审慎考虑,建议该产品停止销售,今日(7月15日)销售以及昨天(7月14日)三点后下单的客户,请务必提示客户撤单。之前认购的客户,我们正在跟总行申请给一个统一撤单的便捷流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