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反弹让哪些基金“回血”/华友钴业放弃磷酸铁锂赛道传递什么信号|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6月29日 17:4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今年吃瓜有点贵,鲜瓜果CPI增速创近年新高;国有企业前五月营收及利润;沃顿商学院教授说美国经济已经在轻度衰退;地产回暖会如何影响债市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年初惨跌的基金,哪些已经“回血”? 4月底开始的一轮上涨,让年初回撤超过30%的A股国防军工、新能源等诸多板块迎来反转,相应的基金也终于翻身了。而在上周,新能源主题基金的收益表现比较突出。券商分析称,原因主要是国内多地疫情得到控制、新能源车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复产、消费需求回暖。而光伏行业景气度也不断提升……来看最新一期基金周报的完整梳理:基金业绩继续回暖 哪些基金在本轮上涨行情中反弹明显?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