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财、人保寿总经理人选公布

文丨财新 吴雨俭
2022年06月17日 18:05
史良洵出任平安产险总经理;肖建友任人保寿险总裁、董事长由集团董事长罗熹兼任
资料图:史良洵(左)、肖建友。

  【财新网】近日,银保监会官网显示,核准史良洵平安产险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此前该职务一直由平安财险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建平兼任。

  与此同时,人保寿险也在近日宣布了人事任免消息,人保寿险副总裁王文不再主持工作;人保集团副总裁肖建友兼任该公司总裁,不再兼任董事长一职;董事长由人保集团董事长罗熹兼任。该任职尚需经过公司内部治理程序和监管部门批准。

  史良洵在平安工作已超过30年,在财产险业务上有丰富工作经历。公开资料显示,史良洵出生于1966年3月,硕士毕业于上海机械学院。他自1990年10月加入平安,曾任中国平安保险公司金融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平安产险核保部副总经理、平安产险非水险部副总经理、平安产险财产险部副总经理、平安产险财产险部总经理、平安产险董事会秘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