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任命第三位中国联席主管 外资行近期开启大规模招聘

文|财新 王力为
2022年05月11日 07:13
三位中国联席主管分别常驻北、上、港。4月末5月初,高盛、瑞银、摩根大通分别发布76个、37个、28个在华待招岗位
资料图:E.G. Morse,5月10日,高盛集团宣布任命E.G. Morse为高盛中国联席主管兼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常驻上海。

  【财新网】疫情冲击下,外资企业在华业务面临挑战,但外资投行依然对中国业务满怀憧憬。

  5月10日,高盛集团宣布任命E.G. Morse为高盛中国联席主管兼中国全球市场部主管,常驻上海。

  此前高盛在华已有两位中国联席主管,分别为高盛投资银行部全球副主席兼中国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蔡卫、高盛中国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兼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翔。

  高盛素来有采用联席领导层的传统,目前在亚太区也为高盛亚太区(除日本)联席总裁李廉 (Todd Leland)与施南德(Kevin Sneader)共同领导。施南德曾任麦肯锡全球总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