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京医通停运”警报初步解除:不会停运 理性解决经费纠纷

文|财新 萧辉 彭骎骎
2022年04月19日 16:52
怡合春天公司呼吁,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敦促北京银行立即着手解决京医通线上系统的运营经费问题,或者参照114挂号平台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以保障该医疗民生项目的正常运行
据财新了解,4月18日下午,北京市相关部门已经就此事开会协商,京医通线上系统不会停止运行。图:IC photo

  【财新网】北京市民挂号求医的第一大数字平台“京医通”线上系统的运营方北京怡合春天公司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怡合春天公司”),近日突然在网上发出停运通知,称由于该项目出资方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北京银行”)拖欠数亿元资金,京医通线上系统将于近日被迫停运。

  据财新了解,4月18日下午,北京市相关部门已经就此事开会协商,京医通线上系统不会停止运行。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4月19日称,北京市卫健委和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已关注到怡合春天公司和北京银行的资金纠纷,将督促指导双方依法理性解决纠纷,使广大群众能继续获得便利的线上预约服务。北京银行回复财新称,北京银行正在和怡合春天公司积极沟通,加强各方协同,确保患者正常就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