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市公司业绩披露进入高峰 中上协出面提供各项保障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4月08日 21:33
上市公司协会积极协调市场各举办平台优势,形成合力,为上市公司做好业绩说明会提供基础保障,组织上市公司与机构面对面说明会
根据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统计,沪深市场召开2020年业绩说明会公司数量总计达到了3756家,召开比例占已披露年报公司总数的近9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进入上市公司披露年报高峰期,如何做好年报的信披成为市场的热点话题。4月7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下称“中上协”)表示,中上协将积极协调市场各举办平台优势,形成合力,为上市公司做好业绩说明会提供基础保障,组织上市公司与机构面对面说明会;协会将继续开展业绩说明会的全市场调查,因势利导,选拔业绩说明会优秀及最佳案例,通过表彰先进公司的方式来树立标杆,形成示范效应,带动更多上市公司高质量举办业绩说明会,畅通投资者与公司沟通渠道,提升信息披露有效性和规范运作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