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送达公告称“下落不明” 姚振华虽未失联诉讼缠身

文|财新 王婧
2022年03月22日 12:02
“宝能系”旗下各公司的诉讼案件数以千计,正在大规模出售资产自救
资料图:姚振华。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广州中院日前发布一份送达公告,将“宝能系”掌舵人姚振华推向风口浪尖。公告显示,因姚振华“下落不明”,法院通过公告形式向其送达多份文书。

  3月22日,“宝能系”官方对外回应,姚振华没有“下落不明”,法院相关信息有误,公司已与法院方面沟通协调,近期法院相关公告会撤回。“宝能系”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3月21日,姚振华现场检查了宝能汽车深圳工厂,了解复工运行情况。公众号同时发布了姚振华在工厂的照片。

  三名“宝能系”不同层级的内部人士向财新确认,姚振华“没有失联”,仍在主持公司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