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隔夜美股收高 热门中概股再次回调

文|财新 刘天行
2022年03月18日 09:23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热门中概股虽有所下跌,但并未完全回吐前一交易日的涨幅
2022年3月17日晚间,热门中概股美股盘前多数下跌,叮咚买菜跌超13%,此前一度跌超20%。图/IC PHOTO

  【财新网】在隔夜美股收高的同时,许多热门中概股再次出现了回调,其中跌幅最大的为大型科技股。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截至美股收盘,美股三大股指震荡拉升,均涨超1%,道琼斯指数上涨1.23%;标准500指数上涨1.23%;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33%。

  当天热门中概股多数回调,大型科技股普跌,知乎跌20.93%,哔哩哔哩跌14.34%,贝壳跌13.57%,斗鱼跌13.16%,叮咚买菜跌10.82%,网易跌8.80%,拼多多跌7.63%,阿里巴巴跌4.39%,京东跌3.34%,百度跌2.47%。新能源汽车涨跌互现,蔚来汽车涨0.37%,小鹏汽车跌9.30%,理想汽车跌3.6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