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融壹账通拟以介绍方式在港股双重主要上市

文|财新 尉奕阳 发自香港
2022年02月28日 20:24
若最终完成上市,金融壹账通有望成为继蔚来汽车后,近年第二家以介绍方式登陆港股的中概股
截至发稿,金融壹账通的美股股价,在当地时间盘前交易时段暂无升跌。公司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报1.55美元/ADR,无升跌。图/IC PHOTO

  【财新网】中国平安旗下的金融壹账通(NYSE:OCFT)于2月28日晚递交了港股二次挂牌申请。公司计划以介绍上市形式在香港进行双重主要上市。

  若最终完成上市,金融壹账通有望成为近年第二家以介绍方式登陆港股的中概股。在纽交所挂牌的蔚来汽车(NYSE:NIO,09866.HK)已于2月28日上午宣布,将以介绍方式在港股做“第二上市”,预计3月10日挂牌。

  截至发稿,金融壹账通的美股股价,在当地时间盘前交易时段暂无升跌。公司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报1.55美元/ADR,无升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