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斯拉产业链2022年看点何在/“东数西算”可能带动哪些概念股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苏雪妮
2022年02月18日 17:5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医药零售板块拐点何时到;关注“冬奥服饰股”;三大航司股价已超疫情前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特斯拉产业链今年的看点是?特斯拉近期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在2021年总收入同比增长70%,毛利率超过了30%,产业链上游的供应商们也跟着“吃肉喝汤”。在新一年电动汽车市场更加激烈的竞争中,他们还能保持这样的增长吗?来看详细分析:特斯拉利润率反超传统车企 今年聚焦扩产如何影响供应链?

  “东数西算”可能带动哪些概念股 2022年2月17日,国家全面启动“东数西算”工程,受此影响,A股的数据中心板块今天掀起涨停潮。到底什么是“东数西算”?具体哪些产业链会实实在在地受益?来读详细的解析:“东数西算”政策全天刷屏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