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火币网将停止大陆用户交易 三大平台均宣布年内退出

文|财新 刘冉
2021年12月06日 13:44
三大平台虽然在中国大陆不再设办公室,且创始人团队都已移居海外,但仍有大量工程师等研发人员在中国大陆工作,他们以签约第三方外包公司的形式,作为外包人员居家办公
Huobi Global称,为响应当地政府监管政策要求,Huobi Global于2021年9月24日(UTC+8)停止中国大陆地区新用户注册;对身份认证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存量用户,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UTC+8)24:00之前,在保证用户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有序清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前段时间停止新用户注册之后,虚拟货币交易所火币网宣布将在年底之前停止存量用户的各项交易。

  12月5日,根据Huobi Global(火币全球)官方公告,Huobi Global将于2021年12月14日11:00关闭中国大陆用户充币功能;12月15日11:00禁止中国大陆用户币币交易功能;12月31日24:00下架OTC的CNY交易,同时停止为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提供任何资产空投服务,平台提币功能将保持开放1至2年,具体关闭时间另行通知,建议Huobi Global用户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个人资产提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