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火币网宣布停止国内新用户注册 年底前清退存量用户

2021年09月26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分析,此举说明火币网将退出中国市场,以后主要面向新加坡、香港继续开展业务;但境外虚拟货币交易所能否彻底退出,还要看下一步监管处罚和追究法律责任的力度
9月26日,火币网发布官方公告称,为响应当地政府监管政策要求,Huobi Global已于2021年9月24日(UTC+8)停止了中国大陆地区新用户注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文明确境外虚拟货币交易所通过互联网向中国境内居民提供服务同样属于非法金融活动之后,境外虚拟货币交易所火币网公告称暂停国内新用户注册,并有序清退存量客户。

  9月26日,火币网发布官方公告称,为响应当地政府监管政策要求,Huobi Global已于2021年9月24日(UTC+8)停止了中国大陆地区新用户注册;对身份认证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存量用户,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UTC+8)24:00之前,在保证用户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有序清退,具体清退细则将通过公告、邮件、站内信和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