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技“不硬”过会一年主动撤回 森根科技闯关科创板“落败”

文|财新 全月
2021年11月23日 15:01
根据2021年1月14日的森根科技上报证监会的注册文件,公司预计2020年营收将在2.4亿至2.6亿元。从最终IPO终止的结果看,森根科技此前的营收预测或过于乐观
根据2021年1月14日的森根科技上报证监会的注册文件,公司预计2020年营收将在2.4亿至2.6亿元。从最终IPO终止的结果看,森根科技此前的营收预测或过于乐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22日,证监会官网公告,南京森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森根科技”) 科创板股票发行注册程序终止。

  根据上述IPO终止通知书,11月17日,森根科技和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提交申请,主动要求撤回注册申请文件。随后,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森根科技发行注册程序。

  森根科技专注于数据采集、数据融合计算及在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应用,主营业务为无线网数据采集、数据融合平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培训等技术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