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50亿元蜂拥北交所40亿元基金 最低配售率6.99%

文|财新 全月
2021年11月23日 09:44
汇添富、易方达、华夏、广发、南方、嘉实、万家、大成基金的北交所主题基金分别有71.55亿元、50.31亿元、35.10亿元、24.19亿元、17.72亿元、17.67亿元、13.88亿、24.70亿元资金认购
11月22日晚间,8只北京证券交易所主题公募基金均已发布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的公告,每只5亿元认购上限的产品在半天时间内共募集资金250亿元。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11月22日晚间,8只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主题公募基金均已发布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的公告,每只5亿元认购上限的产品在半天时间内共募集资金250亿元。

  11月19日,8只北交所主题基金产品正式发售,分别属于易方达广发华夏汇添富南方嘉实大成万家基金。仅半天时间,8只产品被全部认购,启动按比例配售。

  从最终的认购比例看,汇添富旗下北交所主题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最低,为6.99%;万家基金旗下北交所主题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最高,为36.02%。易方达、广发、华夏、南方、嘉实、大成基金先后公告了旗下北交所主题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分别为9.94%、20.67%、14.24%、28.22%、28.27%、20.2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