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整体回调 近九成公司下跌

文|财新 全月
2021年11月16日 16:05
在首日疯狂暴涨之后,10只新股中仅有2只继续飘红,其余精选层平移公司股价没有明显提振
截至11月16日收盘,仅汉鑫科技、志晟信息2只新股飘红,涨幅分别为4.37%、12.71%。其它8只新股跌幅从4.48%到16.82%不等。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开市首日,10只新股经历早盘两次暴涨临时停牌后,股价均有所回落,尾盘虽集体飘红,股价K线图都出现长长上影线。北交所新股次日表现如何?

  截至11月16日收盘,仅汉鑫科技志晟信息2只新股飘红,涨幅分别为4.37%、12.71%;其他8只新股跌幅从4.48%到16.82%不等。跌幅最大的是大地电气,成交额2.2亿元,换手率32.78%,跌幅最小的是晶赛科技,跌幅超过10%的新股有6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