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渤海证券补齐高管 信达证券徐克非转会任总裁

2021年09月09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徐克非一起到任的还有渤海证券另一位新的副总裁陶林;此前两个月,中泰资管原总经理助理李辉也到任渤海证券,任副总裁
资料图:徐克非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进入IPO辅导期尾声的渤海证券,在数月后再度迎来几位新高管。

  9月8日晚间,渤海证券公告称,公司已于9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徐克非为公司总裁的议案。渤海证券日前已于官网更新了高管介绍,称徐克非已于9月起担任公司总裁。

  财新记者注意到,和徐克非一起到任的还有渤海证券另一位新的副总裁陶林。陶林此前曾就职于民生证券,任经纪业务事业部副总裁兼经纪业务管理部总经理等职;在徐克非、陶林入职前两个月,中泰资管原总经理助理李辉已到任渤海证券,任副总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