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渤海证券高管内幕交易受罚

2009年05月13日 21:35 来源于 caijing
该高管在案发前担任渤海证券总助及董秘,有分析称此举有“只打苍蝇不打老虎”之嫌
 

  证监会5月12日通报一券商金姓高管利用内幕信息操作内幕交易案,但未透露其具体在哪家公司任职。

  获悉,上述高管在案发前担任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渤海证券)总裁助理及董事会秘书。其曾就职于南方证券,在证券行业拥有十数年经验。

  “以他的收入、职位、工作资历及专业素质,如果欲以获利为目的的话,不会仅仅获利2万元。”一位证券公司高管表示。渤海证券人士说,金某在渤海证券股改及上市准备过程中,进行了大量专业细致工作及与各个群体的沟通,专业技能较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