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业协会完成换届 新增九名兼职副会长

2021年08月30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一届理事会15名兼职副会长中,13人获连任。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何艳春为会长,协会党委委员高天红为专职副会长,吴萌当选监事长
第三届理事会有来自行业的24名兼职副会长,与第二届理事会相比多出九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8月30日上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意味着四年一届的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因疫情推迟大半年后终于开始,新一届领导班子诞生。第三届理事会有来自行业的24名兼职副会长,与第二届理事会相比多出9名。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何艳春为会长,协会党委委员高天红为专职副会长。会长、专职副会长都是非会员理事,是由证监会提名、理事会选举产生的。会议选举协会党委委员陈春艳为秘书长,决定协会党委委员黄丽萍任副秘书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