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对公业务线上化 对接企业经营信息做风控

2021年08月24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银行将对公合作触点伸入企业内部,在客户少跑动的情况下,意在对接更多的企业级数据校验企业内部信息,让客户在无感的情况下证实交易的真实性
招商银行( 600036.SH)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银行业对公业务频次低、定制化明显,客群数量远小于零售客户。但这类业务的数字化趋势,已经逐渐明朗。

  “过去两年,我们打通企业网银和移动端企业App的用户体系,审批流也打通了。客户在企业网银上发起的交易,可以在企业App上复核、授权,企业App上发起的交易也可以在企业网银上复核。”8月24日,招商银行(600036.SH/03968.HK,下称招行)对外披露其企业金融数字化服务体系,该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侯伟荣介绍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