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新能源主题基金后续配置策略/BOSS直聘面对着怎样的商业变现难题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7月13日 18:1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 雍禾医疗和植发的“钱途”、外贸最新数据、降准能否结束债市震荡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剖析新能源主题基金配置思路 新能源板块二季度累计涨近40%,相关主题基金也取得不错的汇报。即使该板块估值已处于高位,业内多数对新能源后市表现依旧看好;但也有机构提示,海外流动性风险仍可能对成长类标的带来短期影响。如何配置相关基金?请看我们本周的基金周报详细解析:新能源板块继续强势 行业高景气背景下如何配置相关主题基金? 

  分析BOSS直聘为何变现不易 中国监管机构对BOSS直聘(NASDAQ:BZ)的网络安全审查尚未结束,不过它的股价已略有回暖。对投资者来说,更关键的还是,BOSS直聘目前面临着变现困难、业务结构单一等问题。请看我们详细分析:市值接近前程无忧与猎聘总和 BOSS直聘变现难题待解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