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文华财经二次IPO冲刺创业板 深交所已受理

2021年06月28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国内重要的金融衍生品交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文华财经已与国内135家期货公司合作,占国内期货公司总数的90.60%
上海文华财经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6月25日被深交所受理。文华财经是国内重要的金融衍生品交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金融衍生品交易软件和服务的研发与销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上海文华财经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文华财经”)的IPO申请6月25日被深交所受理,这是其第二次冲刺创业板IPO。

  文华财经是国内重要的金融衍生品交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金融衍生品交易软件和服务的研发与销售。招股书显示,公司已与国内135家期货公司合作,占国内期货公司总数的90.60%。

  文华财经称,此次冲击IPO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抗击技术及产品创新的风险、核心技术人员流失的风险、经营业绩波动和业绩下滑的风险、行业监管变化的风险、金融衍生品交易信息许可经营的风险、互联网系统安全运行的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