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监事长补缺 人保集团监事长黄良波调任

2021年06月22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良波早年曾在央行工作20年,此前曾任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和人保集团监事长
资料图:黄良波。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空缺近四个月的工行监事长之职,迎来补位。

  2021年6月22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集团”)监事长黄良波已调任工行,将出任工行监事长之职。截至财新发稿,人保集团官网尚未撤下黄良波在集团领导名单中的介绍,除监事长一职外,他还担任了集团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集团党校校长、干部研修院院长,位列董事长罗熹、总裁王廷科之后。

  工行此前的监事长杨国中,于3月初赴任财政部,担任纪检组长(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1年3月1日报道《财政部新任纪检组长到位 金融副省长与IMF副总裁的一盘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