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核心资产调整难言见底/图解国际金价为何看涨|数据精华

2021年05月27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苹果现货期货价格齐跌、美国参议员指责银行监管漏洞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A股核心资产调整完了吗? 尽管近期“抱团股”有了不小的反弹,但私募和公募投研人士并不认为这些资产的估值调整已经结束了。而在中小盘股方面,他们也提示有流动性缺失的风险。私募盈峰资本的投研总监周奇伟则给出了他看好互联网、顺周期金融板块的原因。来看详文吧:核心资产调整难言见底 互联网与金融板块暗藏机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