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向资金单日净买入创历史新高/私募的震荡行情方法论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5月25日 17:5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啤酒股的故事怎么讲、造纸板块大涨的逻辑、国际油价震荡背后、地方政府债务余额数据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北上资金汹涌 5月25日北向资金单日净买入217.23亿元,创历史新高。沪深两市成交额三个月以来首次破万亿元。业内人士表示,不排除北向资金做短线交易的可能。点击查看我们的详细数据图解:北向资金单日净买入创历史新高

  私募的震荡行情方法论 A股市继续回暖,但投资风险偏好下降,市场依然有不确定性,这种情况下如何寻找确定的投资机会?私募基金经理观点各有千秋。磐耀资产看好军工与银行;希瓦资产继续看好互联网;聚鸣投资看多新消费和周期股……他们选择背后的投资逻辑是什么?点击查看详文吧:私募基金经理如何在震荡行情中寻求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