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大政策性金融机构同日宣布 延期披露2020年年报

2021年04月30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开行、进出口行、农发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均在4月最后一日宣布延期披露年报
4月30日,国家开发银行发布公告称,将延期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另外三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均公告了年报延期披露的消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4月30日,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在银行间债市发布公告称,将延期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

  公告称,由于2020年年度报告相关审议流程尚未完成,无法于2021年4月30日前对外披露。国开行正加快相关流程,尽快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

  截至4月30日,另外三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均公告了年报延期披露的消息。

  国开行已经是连续两年延期披露年报。2020年4月30日国开行公告称,因受疫情影响,2019年年度报告相关审议流程尚未完成。直至当年10月,国开行才披露了2019年报,安永华明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无保留的审计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