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寿公布举报事件调查结果:部分属实 当事人撤职

2021年04月28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某某存在与银行储蓄产品进行对比并承诺额外收益的问题;在销售队伍建设和管理中存在人力不实、活动管理不严的问题;在销售过程中存在虚列费用、套取佣金的问题
中国人寿于4月28日晚间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前员工网络实名举报嫩江支公司问题的通报。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时隔两个月,中国人寿(601628.SH/2628.HK)于4月28日晚间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前员工网络实名举报嫩江支公司问题的通报。

  “经调查,张某某反映的嫩江支公司时任经理孙某某相关违规违纪问题部分属实。孙某某任期内嫩江支公司在销售年金保险产品时存在与银行储蓄产品进行对比并承诺额外收益的问题;在销售队伍建设和销售管理中存在队伍人力不实、活动管理不严的问题;在销售过程中存在虚列费用、套取佣金的问题。”中国人寿在此次的通报中承认了员工存在的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