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监管回应国寿被举报造假事件 将全面排查黑龙江业务

2021年02月26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全面排查国寿在黑龙江省的相关业务,并根据查实情况,对相关机构和责任人依法严肃处理;同时责成国寿总公司深入核查问题线索,全面自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近日,中国人寿黑河市嫩江支公司原员工张某在新浪微博发布“员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的视频,引起社会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近日,中国人寿黑河市嫩江支公司原员工张某在新浪微博发布“员工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的视频,引起社会关注。2月26日,银保监会就近期媒体关注问题在答记者问中对此作出回应。

  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事件发生后,银保监会高度重视,要求黑龙江银保监局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

  前期,针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黑龙江银保监局黑河分局对中国人寿黑河市嫩江支公司依法进行核查,对已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