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南“37条”力推跨境资管试点 市场等待细则出炉

2021年04月09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探索开展跨境资产管理业务试点、放宽个人跨境交易、将海南自由贸易港纳入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试点、支持海南相关基金发展以及支持符合条件的海南企业IPO
4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布《关于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意见》共37条,提出多项推动海南对外开放资本市场的新试点。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4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布《关于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下称《意见》),《意见》共37条,提出多项推动海南对外开放资本市场的新试点。业内人士表示,各项试点工作均需配套政策落实,期待细则出炉。

  《意见》提出探索开展跨境资产管理业务试点、放宽个人跨境交易、将海南自由贸易港纳入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试点、支持海南相关基金发展以及支持符合条件的海南企业IPO等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