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浙江银保监局包祖明:数字化提速 2020年新增首贷户11.6万

2021年04月08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进提高首贷、信用贷、无还本续贷占比,落实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继续推动小微金融服务增量、扩面、降本
2021年4月8日,银保监会例行发布会上,浙江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包祖明发表讲话。图/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小微活经济才活,就业才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这句话,对小微企业大省——浙江来说尤其适用,如何扩大小微金融服务覆盖面、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需多措并举。

  2021年4月8日,在银保监会例行发布会上,浙江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包祖明称,该局大力推进首贷户拓展,截至2020年末,辖内当年首次贷款企业11.6万户、首次贷款金额3356亿元。“我们开展了‘百行进万企’的活动,还在台州探索开展融资监测全覆盖工作,对该市22万家企业法人、40.8万家个体工商户全面开展融资监测、对接、服务工作。”包祖明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