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担心难获战投认定 万达信息终止向中国人寿定增

2021年03月18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寿表示,再融资新规对于战略投资者的认定较为严格,万达信息原有增发方案不再具备推进可能性;此前,中国人寿拟作为战略投资者以不超过20亿元认购公司定增股份
万达信息( 300168.SZ )3月18日收于14.49元/股,下跌2.82%。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3月18日晚间,万达信息(300168.SZ)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终止公司与中国人寿的《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此前,万达信息曾计划中国人寿拟作为战略投资者以不超过20亿元认购公司定增股份。

  至于终止定增的原因,万达信息表示,自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预案公布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与相关中介机构一直共同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基于政策原因,决定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撤回申请文件。公司将继续配合相关各方,积极寻求新的融资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