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传闻京东收购国金证券致股价暴涨 国金公告否认

2021年03月12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消息称京东正就收购国金证券部分或全部股权进行谈判,估值高达15亿美元
国金证券( 600109.SH )3月12日收于14.00元/股,上涨8.53%。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全月)3月12日,午盘开市后,1点37分,国金证券(600109.SH)股价垂直拉升,直至涨停,买盘一度超过30万手。截至当日收盘,国金证券收于14元,上涨8.53%。

  盘中股价拉涨是受一则传闻影响,消息称京东正就收购国金证券部分或全部股权进行谈判,估值高达15亿美元。

  盘后,国金证券公告称:经向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函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 制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与京东就公司部分或全部股权的出售进行过接触或讨论,未筹划任何股权转让相关事宜;公司也不存在任何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