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官宣不足月 国联国金又不合并了

2020年10月12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交易相关方未能就本次转让及本次合并方案的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交易相关方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拼接图: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国金证券、国联证券虽目前均为市值近500亿元的中小券商,在行业排名分别在20名和40名左右,但合并后就有望迈入千亿市值,排名也将进入到前十大券商行列。

  【财新网】(记者 全月)证券公司整合潮的第一次官宣不到一个月,国联证券国金证券的交易就告吹了。10月12日晚6点,两家券商发布公告称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将在10月13日纷纷复牌。

  关于终止的原因,两家证券公司在公告中的措辞一致:由于交易相关方未能就本次转让及本次合并方案的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接控股股东终止转让股份的通知,同时经公司认真研究相关各方意见并与交易相关方协商一致,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交易相关方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