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吉林银行原副行长一审获刑20年 有索贿情节从重处罚

2021年02月04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林银行原副行长杨盛忠因贪污、受贿罪数罪并罚;吉林银行成立以来已有多位高管落马,暴露出内控缺陷
资料图:杨盛忠。图/吉林银行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梁虹)被“双开”一个多月后,吉林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盛忠贪污、受贿案迎来一审判决。

  根据吉林法院网的消息,2021年2月1日,吉林省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杨盛忠进行一审宣判:杨盛忠以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0万元;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150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200万元。扣押在案的违法所得,依法没收,不足部分继续追缴返还被害单位或上缴国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