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散户热捧股多空对战升级 多只做空热门股被相中

2021年01月28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SEC称,已经意识到股票和期权市场的波动性,正在与其他监管机构合作,评估局势并审查受监管实体、金融中介机构和其他市场参与者的活动
美国证监会SEC周三(1月27日)表示,已经意识到股票和期权市场的波动性,并且“正在与我们的其他监管机构合作,以评估局势并审查受监管实体、金融中介机构和其他市场参与者的活动”。

  【财新网】(记者 岳跃)被美国散户跟风买进的GameStop(游戏驿站, 股票代码GME),1月27日收盘报347.51美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34.84%,盘中最高触及380.00美元。2021年以来,GameStop股价已上涨超过20倍。

  作为此次散户大本营的WallStreetBets(WSB论坛),截至发稿时已有420万成员,而北京时间1月27日中午时只有270万,一天之内增加了150万。不过,成员的迅速增加也带来技术难题,WallStreetBets在1月27日晚间短暂设置为不公开论坛后,现已重新开放注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