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离岸央票回购业务启动 提升离岸人民币流动性

2021年01月27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银香港宣布以香港人民币业务参加行身份,按照市场价格为海外投资者提供香港人民币央票的回购与逆回购服务
近日,中银香港宣布启动离岸人民币央票回购做市机制,进一步促进香港人民币央票二级市场交易活跃度,扩大其使用范围,也有助于提升离岸人民币的流动性。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离岸人民币业务又增一项。近日,中银香港宣布启动离岸人民币央票回购做市机制,进一步促进香港人民币央票二级市场交易活跃度,扩大其使用范围,也有助于提升离岸人民币的流动性。

  1月27日,中银香港宣布以香港人民币业务参加行身份,启动香港人民币央票回购做市机制,按照市场价格为海外投资者提供香港人民币央票的回购与逆回购服务。可叙做期限为:隔夜、1周、2周、1个月、2个月、3个月,交易交割时间为T+0,T+1或T+2。交易时段为每工作日9:00至17:00(香港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