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东宏桥连续平价购回债券 规模合计逾50亿元

2021年01月20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近两个月山东宏桥已购回5只债券,均为临近到期的债券;山东宏桥及全资子公司魏桥铝电2021年内到期债券近300亿元
1月20日,山东宏桥公告称,为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债务融资工具价格稳定,发行人基于对自身价值的认可及未来发展的信心,结合当前实际经营及财务状况,拟对“18鲁宏桥MTN001”开展现金要约收购。

  【财新网】(记者 梁虹)继在交易所市场连续购回多只公司债之后,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宏桥”)再次宣布对存续中票进行现金要约收购。

  2021年1月20日,山东宏桥公告称,为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债务融资工具价格稳定,发行人基于对自身价值的认可及未来发展的信心,结合当前实际经营及财务状况,拟对“18鲁宏桥MTN001”开展现金要约收购。

  “18鲁宏桥MTN001”于2018年3月6日起息,本金10亿元,票面利率7.5%,即将于2021年3月6日到期。山东宏桥此次拟收购标的债券面值5亿元,收购对价为100元面值加计自上一付息日至2021年2月9日期间的利息,资金来源为发行人自有资金,中信证券担任此次收购的交易管理专业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